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文明教室创建座谈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1 20:33 浏览量: 3596

学院成功举办文明教室创建座谈会

会议相关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劳动意识,提升学生公德素养,维持教室环境整洁卫生,保障正常教学活动开展,10月29日晚,学院在经管楼C101报告厅面向17级学生召开了“文明教室创建座谈会”,并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文明教室建设动员部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17级辅导员王倩茹、罗微出席本次会议。

17级辅导员罗微主持主持文明教室座谈会

1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倩茹带领学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就学习总则、组织领导、创建内容及要求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对文明教室的创建提出明确规定,她强调教室管理和使教室环境维护方面,要通过网格化管理,规范到位,院系督促班级和个人遵守使用规范,爱护教学设施,自觉维护教室环境整洁。

2

学生代表魏京章表示,优美整洁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教室是启迪智慧,徜徉书海的主要阵地;是探索科学,寻找未来的广阔舞台。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形成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他提议大家共同承诺:杜绝教室不文明现象,自觉遵守文明教室创建准则,学生们积极响应。

3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对学院前期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针对这些现象他提出要设立专门的学习场所,解决学生占座、学习地点紧张问题,同时要与学生积极沟通,给予学生细致入微的关怀。

结语

教室是美好的学习之所,记录着每一次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奋斗的模样,维护整洁的学习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更是塑造文明的校园风貌是提升公德素养的有利条件,需要每一位西农学子的精心呵护。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