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EMBA】2020联考网报倒计时2天!给你10个报考的理由~~~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30 17:26 浏览量: 3377

庚子年是特殊的一年,线上面试、云上赏樱、在线讲座......照片里的同济那么美,真想邀请没来过同济的你们,明年拿着校园卡来逛逛同济校园。小别之后就是团圆,2021年,同济在等你呀,错过10月再等一年,快来报考呀~

同济大学2021年入学MBA/EMBA联考网报

将于10月31日截止

还没有网报的考生请抓紧时间网报啦!

给你十个报考同济大学MBA/EMBA项目的理由

01

同济大学的前身是1907年德国医生埃里希•宝隆在上海创办的德文医学堂,经过113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中,同济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在QS全球高等教育集团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同济大学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8。

02

学院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上海市高峰学科和“国家创新发展”一流学科交叉领域建设任务,聚焦国际学术前沿方向,瞄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及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要求,发挥“工程管理、服务科学、创新创业、城市经济与管理”特色学科优势,自由探索和有组织的科研相结合,聚集形成复杂工程管理、现代服务运营管理、创新创业创投管理3个优势研究方向以及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管理、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经济、国家发展战略3个特色研究方向。

同济MBA于2018年开设“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名家讲堂,整合优秀师资及专业领域的优质课程,特邀校内外的知名院士、教授学者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主战场专题授课,其内容涵盖智慧城市、金融科技、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领域,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为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创造了更多条件。

03

  • EQUIS、AACSB、AMBA、CAMEA 四大认证

  • 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第31位

  • 2021年度QS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荣膺全球前50强

  • 同济经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列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

  •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位列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

  •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跻身QS全球联合项目排名第九

  • “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新浪

  • “2020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腾讯

  • ......

04

同济大学MBA项目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

每年都有诸多国际交流交换项目任君选择,此外,中心还每年组织5次左右的游学,覆盖各大经典线路,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知行合一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交换项目:双学位(1学年)、非学位(1学期)

游学交流:美国创新创业、德国工业4.0、以色列创新之旅、北欧创新游学之旅等特色主题

合作院校:哈佛、沃顿、耶鲁、斯坦福、曼海姆、百森等著名商学院

参访企业:瑞银、道富、苹果、惠普、特斯拉、波音、奔驰等世界知名企业

05

同济大学MBA/EMBA共设八大项目,中文、英文、国内、海外,在这里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项目。

MBA五大项目

  • 综合MBA项目

  • 全日制IMBA项目

  • 同济-曼彻斯特项目管理双学位MBA项目(可申请至海外教学点学习: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东京)

  •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含美国海外学期),该项目位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排名第二

  •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

EMBA三大项目

  • 综合EMBA项目

  •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

  • 3D菁英EMBA项目

06

那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媒体中见到的教授们会成为你的授课老师,你可以在课堂上与他们近距离接触,面对面讨论。

同济大学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位列全国第11名,经管学院的应用研究总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除理论研究外,学院老师们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与成果的转化应用,科研成果直接服务于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比如参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项目(世博、迪士尼、虹桥枢纽工程、上海地铁、浦东机场、大兴机场、上汽供应链等),同时又作为案例素材被带进课堂,让学员可学习到的知识更具实战指导作用。

07

选择MBA,是想要给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带来帮助。同济经管成立了专业的职业发展办公室,整合所有资源,助力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

  • 同济校友终身学习平台

  • 职业发展俱乐部

  • “教练式职业规划”项目

  • 校友导师和企业导师机制

  • 校外实践基地

  • ……

08

同济MBA设有学生与校友事务部,联合同济MBA学生联合会、同济MBA校友会、同济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以及各大俱乐部,负责学生和校友活动的组织和联谊工作,通过慈善、创业,以及各俱乐部活动,组建平台促进学生和校友之间的交流。

朋友多了路好走!同济MBA学生团队作战,在各类比赛中硕果累累,以下为2019-2020年部分获奖情况:

  • 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马帮奖

  • 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团体第八名及沙鸥奖

  • 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常规赛二等奖

  • 第十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一等奖

  •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

  •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业仿真大赛三等奖

  • ……

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上海唯一一个在地铁上盖的商学院,交通便利,地铁十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口出门抬头一看就是你上课的地方——同济大厦A楼了。艳阳天不用晒太阳,下雨天不用带雨伞,对面就是星巴克、麦当劳以及各种风味的饭店,为你的身体补充能量。

学习环境好,教学器材优,冬暖夏凉,你值得拥有!

10

同济大排档里的同济烤鱼、同济小龙虾、同济烧烤还有冬天的同济铜火锅,每逢佳节出炉的同济月饼、 青团和粽子,吃在同济绝对名不虚传。成为同济MBAer,一张校园卡,走遍食堂全不怕!

所以,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同济?

招生单位:31(上海市)10247(同济大学)

考试方式:21 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报考院系所名称:(040)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