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校园跑,身心齐发展”为祖国献祝福素质拓展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9 22:55 浏览量: 3914

2020年10月27日下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校园跑,身心齐发展”第三届校园跑素质拓展活动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文姝、2019级辅导员司栩源、2020级辅导员马剽、叶芷菡,以及2020级各班参赛代表队和部分老生代表队。

活动伊始,首先由马剽老师致辞。马老师提出“参与,运动,收获”三个关键词,希望大家既要学习科学文化,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身心,保持阳光向上的状态,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经管人的精神。

随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为保障本次校园跑顺利进行,在活动开始之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大家群策群力,出谋划策,精心布置会场,对比赛补给品的供应及后勤保障进行查缺补漏,保证比赛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保证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各个站点顺利的完成任务拿到勋章,让参赛选手赛出能力,赛出精彩。各个点位随时准备好应对比赛过程中的突发状况,为参赛学生保驾护航。

校园跑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3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四名选手,队内四名选手共同从起点出发开始计时,全队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不可分开,小队需依次到十个能量站完成相应的任务领取勋章,并在打卡处以合照的方式完成打卡。小队集齐十个勋章并打卡完毕后去裁判处上报成绩,到达裁判处停止计时,时间短的队伍为优胜队伍。

本次比赛活动内容涉及“四史”知识和防疫知识问答,还包含“你画我猜”、“四人五足”等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更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团队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团队名单如下:

一等奖

工商2005经管F4

二等奖

管科2001管科天霸队

管科2005逐梦队

三等奖

管科2005佩奇一家

管科2002追风二队

工管1901开派队

分别由马剽老师、叶芷菡老师,司栩源老师,李文殊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后,叶芷菡老师对此次校园跑活动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进行了表扬。叶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注重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锻炼,追求“全民健康”的伟大目标,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图强。

至此,校园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展现了经管学子对于国家"全民健康"的号召的积极响应,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与奉献意识。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发扬团结合作与积极锻炼的理念,在校园内享受学习的乐趣,挥洒青春的汗水,共同书写经管的未来华章!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