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来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10-29 20:08 浏览量: 4375

10月22至23日,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何彪、胡涛教授、胥兴安教授一行三人来访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王益民、文化和旅游学系主任黄潇婷、党支部书记孙平、宋振春教授、青年教师李帅帅和系助理李婷婷参加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来访调研座谈会。会上,吉小青首先对何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学生培养和未来规划等内容。黄潇婷介绍了山东大学文化和旅游学系发展情况、旅游行为实验室建设等,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国际化发展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何彪指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其文化和旅游学系是国内旅游实验研究领域开拓者,所属的全国首家“旅游行为实验室”是文科实验室建设的典范;山东大学文化和旅游学系发起并主办的旅游实验研究学术研讨会成果斐然,学术气氛活跃,感谢搭建如此的深度学习平台。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文化和旅游学系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积累的宝贵经验。

23日上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一行在黄潇婷的陪同下参观了山大管理学院旅游行为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不同环境下的旅游行为实验的实施、信息获取、行为决策、体验过程到行为结果评价全过程中的各类科学问题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观摩了在校学生旅游规划作品展示。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一行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院系的教学、实验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管理学院及文化和旅游系目前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期待下一步有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