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河北地质大学“隐秘的角落”

河北地质大学
2020-10-23 19:38 浏览量: 4371

探索地大“隐秘的角落”

“一起爬山吗,宝贝?”

人潮起起落落,每个人都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善恶面,每个人都有自己隐秘的角落。一句“一起爬山吗?”,让《隐秘的角落》火遍大江南北。导演辛爽在采访中谈到,“我想通过这部剧告诉大家的不是人性的善恶美丑,而人性的复杂,希望大家看完剧后能仔细思考人性,远离人性中‘隐秘的角落’。”

人性是复杂的,景物却永远单纯。人性中的“隐秘的角落”往往是反社会道德的阴暗面,景物中“隐秘的角落”却是惊艳夺目的。那么接下来跟随河小地一起来探索地大藏在角落里的惊喜吧。

隐秘旧景

娇阳初升,阳光充斥着每个角落,唤醒了地大的一寸一草木。寝室旁,油绿生机的爬山虎倔强地攀着错综的电网,一旁的电线杆错落有致地排着队。谁会不想知道隔着地大的另一边又会是什么样的风景呢。

隐秘剪影

阳光正好,说声三生有幸,多多关照。

角落里,温润的光柔化了冰冷的铁栅栏,雕花的栅栏将自己影子投在柏油路上翩翩起舞,偶尔看来又似乎在微微点头。

隐秘碎景

你见过彩色的单窗吗,它独自躲在操场的角落,偷偷地观察地大人间。你见过焕新的爬梯和白纸板共同相处吗,它们和亮白的门围坐在一起享受午后。你见过孤独而乐观的插座吗,它靠着宿舍楼的墙微微一笑,像与地大学子打招呼。你见过靠着围栏在墙根一同玩耍的垃圾桶吗,它们为地大的欢声笑语添砖加瓦。

耀眼地大

树荫下的健身设施安静自如,8号楼的楼梯空荡宽敞,威武的图书馆映着蓝天……

这些隐秘的角落藏在硕大操场上,藏在人来人往的教学楼和宿舍楼间,藏在威严矗立的图书馆上,这样看来,这些隐秘的角落又是如此耀眼。

地大隐秘的角落,不隐秘,隐秘的是我们的眼光。

车水马龙,人潮拥拥。人们的脚步在拔高的摩天大楼下变得仓促,人们的眼神在五彩绚烂的烟花下变得暗淡。那么不妨让我们在上课路上,冲入食堂的途中,晚间锻炼的片刻,给予这些角落匆匆一瞥,让隐秘的角落熠熠生辉。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