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官宣:学费不涨价,更有七项全额奖学金加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8-04 16:05 浏览量: 2290

上半年受全球疫情蔓延及世界变局的影响,市场风险加剧,各国政治经济摩擦和冲突等不稳定性因素显著增加,进一步加剧了经济下行压力。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

相信Pre-Sufers都深深感受到了自身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与压力。于是,在大家纷纷“捂紧钱袋子”的时候,花费不菲的学费来读MBA是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呢?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且不说提升自我永远是最保值的投资。为免除Pre-Sufers的后备之忧,上财MBA更是官宣:学费不涨价,更有七项全额奖学金加码

此次官宣,是上财MBA作为新时代高等商学教育旗舰项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必然之举。作为商科教育的细分龙头,上财MBA希望通过对商学教育的不断深耕,持续吸引更多追求卓越、富有智慧和责任感的商界精英加入上财,帮助大家实现职场和人生价值,进一步推动、乃至引领中国和全世界商学教育和商业社会发展。

关于最新学费、奖学金和预面试申请信息

2021年入学学费

(全日制)全球28.8万元人民币(非全日制)综合精英32.8万元人民币(非全日制)金融投资36.8万元人民币(非全日制)EMBA42.8万元人民币

2021年入学精英人才奖学金

超额奖学金,7个全额、N个半额奖学金,

预面试申请通道

【温馨提示】第四批预面试网申截止时间为8月30日

关于上财MBA,

我想知道更多...

项目之源

传承百年商学之源,

只做最专业的商科教学和商学研究。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依托商科院校办学综合优势,项目用近30年的时间探索出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雏鹰初啼到具有极大影响力的高等商学教育项目勃兴之路。目前,项目在培养体系、师资建设、海外交流、产教结合及学员职业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全力构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

排名与认证

上财MBA将带给我......

锚定职场专属赛道

“科技财经、数智商学”培养体系和“前瞻”+“实践”人才培养理念——勇立行业潮头,感悟前沿领域的开拓创新;紧贴业界实践,融入时髦接地气的跨界融合。

繁盛职业智慧树

以“卓越学者+业界领袖”为标配的超硬核教学团队——学术成果、行研资讯、国际动态、本土实情......360度全Hold住,职业技能、综合素养、心态视野UP!UP!UP!

赋能职场“核”动力

上万名精英校友缔结商界网络,让优质商业平台和资源,源源不断朝此汇聚!

锤炼职场新格局

“院校海外游学+高品质学生俱乐部”覆盖课堂内外,不但能以高格局看待商业社会演变,更有助于高远人生志向的养成。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