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中央财经大学MBA第三届推广大使交接仪式成功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7-07 10:53 浏览量: 4472

中央财经大学MBA第三届推广大使交接仪式成功举行


铭心践行同成长,传承交接记使命。中央财经大学MBA第三届推广大使交接仪式通过线上网络视频会议成功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部部长周艳老师,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黄基鑫老师、栾天老师、刘欣锋老师出席会议,第二届、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团长、2019级MBA学生刘慧颖主持。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对MBA推广大使团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并提出,面对今年充满未知和不确定的招生工作,希望新一届大使团要积极配合MBA教育中心,适应与探索招生工作的新模式与新方法,积极收集考生对MBA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学院与考生之间的交流,共同致力于提高整个MBA项目的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



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发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推广大使们卓越的工作成绩及形成的良好传统和文化,对新一届推广大使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他们要有开拓精神,有责任担当,能持之以恒,不断加强与考生的沟通,为考生准确传递最新的招生政策。



招生工作部部长周艳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MBA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的表彰通知,高丹炀等6名同学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推广大使,第二届MBA推广大使团荣获2018-2019学年MBA潜力团队奖。项目发展部部长黄基鑫老师宣布了第三届推广大使团团长、副团长及成员名单,并介绍了第三届MBA推广大使竞聘、招募选拔的过程。



第二届MBA推广大使团团长、2018级MBA学生王媛媛,以及第二届副团长、2018级学生周翔宇对第二届MBA推广大使团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汇报。第二届MBA推广大使团在过去一年中以丰富的形式为备考生答疑和服务,举办了20余场提前批面试分享会,建立多个官方微信群,服务千余名报考考生,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加强与备考生的互动与交流,有效地推进中财MBA的招生与推广工作。



第二届MBA推广大使团成员、2019级MBA学生马军军,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成员、2020级拟录取新生葛静分别代表第二届和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发表感言。马军军表示,推广大使的身份代表了一份荣誉与一份认可,是来自学校和老师的信任,更是一份荣耀与骄傲。葛静表示,新一届推广大使们将忠诚职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中财MBA的推广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中财MBA招生工作。



最后,第二届与第三届推广大使团的成员们与老师进行了线上合影,两届推广大使团成员之间也进行相互交流介绍。至此,中央财经大学MBA第三届推广大使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中央财经大学MBA第三届推广大使自启动竞聘、招募以来,先后进行了第三届推广大使团团长、副团长的竞聘选拔,以及第三届推广大使团成员的招募选拔。6月10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组织进行了团长、副团长的竞聘面试工作,最终3名候选人成功竞聘第三届大使团团长、副团长。6月20日、21日,组织进行了面向2020级拟录取新生的成员招募选拔工作,开展了第一轮网络面试工作,从57名报名同学中筛选出30名候选人进入下一轮面试。6月23日、24日,组织进行了第三届推广大使团成员的第二轮招募面试工作,最终18名同学从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加入第三届MBA推广大使团。中央财经大学MBA第三届推广大使团将积极应对新环境与新挑战,乘风破浪,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从优秀到卓越”的理念,推动中财MBA推广大使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