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 上外MBA2021级第二批预复试网申即将截止!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7-06 13:00 浏览量: 3027

亲爱的同学们:

上外MBA2021级第二批预复试申请即将截止!截止时间:7月5日(今天)22:00。有意向的同学们抓紧时间进入上外MBA官网-“(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申请!

预复试方式

上外MBA2021级第二批预复试(7月12日批次)将采用ZOOM远程形式,请有意向参加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请有意向参加的考生提前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以下批次预复试日期,预复试当天具体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预复试流程

注:管理专业能力考核旨在对考生综合管理能力进行评估,上外MBA中心将于每批次预复试开始前5天,向通过审核的同学邮件发送管理案例以及题目,请根据指定题目进行PPT准备,面试当天进行8分钟左右的演讲。

预复试平台ZOOM操作流程

网申流程

第一步:注册。请点击首页的“(预)复试申请”进入(预)复试系统首页,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填写资料。注册完登录后点击左侧“(预)复试报名”,按要求填写各栏目信息。注意:登录后页面正下方是各种重要通知,请留意查看。

第三步:提交预复试申请。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包括上传必要文件)后,可以预览提交的信息,核验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提交后自动进入项目申请页面(或点击页面左边导航栏进入,如下图),选择申请项目和准备参加的(预)复试时间(系统会自动列出目前可供选择的申请批次)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正式提交申请表,请注意:申请表一旦提交,无法更改。

第四步:填写推荐人信息。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中的“填写推荐人”,再点击右侧的“添加推荐人”按钮填写保存推荐人信息,并通过右侧“操作”下的按钮向推荐人发送邀请,之后推荐人会收到一封带有链接的邮件,点击链接即可在线完成推荐信。注意:邀请一旦发送,则无法再次修改,但可重新添加。推荐人的邮箱不可以是hotmail、gmail、yahoo、163、qq等免费邮箱。若推荐人只有免费邮箱或一直无法收到邀请邮件,申请者请通过系统下载推荐信表格,交推荐人完成填写后,将拍照或扫描后的电子版发送至上外MBA招生办官方邮箱:admissions.mba@shisu.edu.cn。

第五步:查看申请状态。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中的“申请状态查询”按钮,可以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和信息。

第六步:退出登录和修改密码。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方姓名旁边的下拉箭头,可以修改密码或者退出登录。

我们在上外MBA等你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