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畅享,云通无限|MBA-Online校友行业战疫分享(三)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7-06 11:10 浏览量: 2751

群英畅享,云通无限 MBA-Online校友行业战疫分享(三)

值此人大MBA项目成立30周年之际,为彰显求是精神,传承风华底蕴,我们依托MBA优秀校友资源,精准聚焦疫情前后各行业发展现状与危机应对策略,从管理层角度分析运营解决之道,以从业者思维分享职业发展、转型、提升与进击之路。

系列活动由MBA中心主办,MBA职业发展联盟协办,以最懂行业实情的管理层和最具亲和力的师兄师姐为主讲人,以最贴近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以最主张交流碰撞为闪光点,以最*热点话题为切入点,做最人大MBA的行业战疫分享,旨在帮助每院校友在东风战疫且行且珍惜的职业征途中,再下一城。

敢听?敢问?敢想?敢为?敢参加!

主题

金融?未来?蜕变!

金融大咖带你职业华丽转身

时间

2020年7月8日(周三)19:30-20:45

嘉宾介绍

金融大咖

陈玉喜先生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08级MBA

人大商学院MBA校友会理事

善德资本管理合伙人,资深股权投资人

陈先生历任华泰证券直投高级合伙人,原昆吾九鼎投资高级副总裁,原中国远大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原中国中免门店管理部经理。

陈先生还担任科技部、国防科工局及工信部专家库专家、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投资专家评委、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大赛专家组组长、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决赛专家评委。

本期特色

主讲嘉宾将以直播分享和线上互动并重的方式,从价值投资角度带给大家最实际的行业价值发现规律,作为有着投资、技术创新、综合管理等多职能全岗位历练经历的资深管理者,将现场互动解答大家的提问。

有无金融转型需求,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报名方式

1、报名名额:300人

2、报名方式:此次系列讲座为免费在线直播课程,报名时间7月7日(周二)中午12点前,点击上方海报二维码预约,审核通过者请参照审核回复进入腾讯会议收看。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