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创,云中开讲 | 项目的本质—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和数据来分析项目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07-02 17:00 浏览量: 4737

第四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赛前培训火热进行中,本周的第三轮赛前培训,我们邀请到天九共享孵化(南方)集团总裁申恒先生与大家分享“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和数据来分析项目”。

01培训安排

培训主题:

《项目的本质》——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和数据来分析项目

培训时间:

2020年7月3日19:00-21:00

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257 438 709)

培训内容:

  • 如何判断一个商业模式是好的商业模式?

  • 如何判断项目提供的数据是有价值的数据?

  • 如何判断数据和商业模式的关系?

  • 投资人会如何提问项目方?

  • 投资人向项目方要什么数据?

02嘉宾简介

申恒先生,法国尼斯大学管理学博士,天九共享孵化(南方)集团总裁,天九孵化投资集团董事。上海财经大学青岛金融研究院客座教授,国内多所高校及孵化器创业导师,天使成长营导师,海尔海创汇创业导师,《跃龙门》投资嘉宾。

专注于投资、战略管理、商业模式设计、市场营销等领域。投资案例:天朝上品、醉品茶集、新锐移动、秀美甲、香天下、头等舱、facebox等。

03公司简介

天九孵化投资集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企业加速平台,通过资金+资源的投资模式协助被投企业高*长,成为行业独角兽。目前拥有投资团队近500人,母公司拥有5000人员工。目前全国拥有近百家控股全资子公司,管理资产超过500亿。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