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0-07-02 11:22 浏览量: 8610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Happy GraduationYNNUBS

2020年7月1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MBA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为期四天,学校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昆来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一对一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援正流苏。

仪式上,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有序间隔排队,依次上台,面向陪伴四年的老师们,鞠躬致敬。王校长面带微笑为每一个毕业生援正流苏,寓意麦穗成熟,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即将展翅高飞。

校长将学士学位证书授予每一位取得学士学位资格的毕业生,祝福他们顺利毕业,微笑着与他们合影留念,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生们在合影中提出了各种“俏皮”的请求,来一个温暖的抱抱,一起比心点赞,校长都一一满足同学们的心愿,配合大家留下最美好的纪念。

每一场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集体起立向老师们鞠躬致谢,以此表达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恩,谢谢他们四年的陪伴与谆谆教诲。在校歌《飞扬青春》优美的旋律,“刚毅坚卓,通财富国”的校训已深深地印刻在每位商院学子的心中,毕业生们带着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

今年的疫情带来了许多考验,但2020届毕业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奋力追逐心中的光芒,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愿一往无前,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不忘母校,“刚毅坚卓立大业!羽翼渐丰击长空!通财富国济天下,商院起飞九霄重!”为母校增辉添彩。

毕业快乐

董兴培同学:

大学四年我想感激的人是我的辅导员、我的所有同学和所有的老师,是他们让我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欢乐,不再是高中时的寒窗苦读。此去路途必定坎坷,希望自己不要忘记初心,最后想祝福自己和祝福所有毕业的同学,祝大家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李洪霞同学:

在大学期间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辅导员,他们在生活中给予了我很多帮助,特别是一些思想上的引导,让我能够在大学四年树立正确的思想来更好的完成我的学业。不负韶华,奋斗青春严于律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十年后、二十年后我能有一番成就。

桂翱同学:

在大学四年里,感谢辅导员对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感谢任课老师兢兢业业对我传授各种知识,感谢同学们的朝夕相伴,关心和照顾。我想对自己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们用“一二一”开始我们的大学生活

以“三二一”定格四年时光的美好

祝大家

每一天,每一个夜晚

每一时,每一刻

每一个现在与未来

都会万事胜意和充满爱

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

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毕业快乐

常回家看看

THE END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