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深度解读暨华东理工大学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发布会

MBAChina
2020-06-04 19:38 浏览量: 2087

未来15年将是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黄金15年,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国将持续出台更多利好政策鼓励大健康产业发展。各地也将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结构转型和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关键行业、也是新的创新高地和经济增长点。

大健康产业作为一个持续走强的优势产业,有着广阔的需求市场,需要与之匹配的大量人才。未来发展趋势如何?行业又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呢?

华东理工大学MBA在2021年增设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为众多想要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的同学提供有力保障。作为新兴项目,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的课程体系是如何设置的,有什么特色呢?

想要了解这些内容,赶快报名吧!

大健康产业深度解读

暨华东理工大学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发布会

2020年6月13日(周六)14:00-15:30

14:00-14:45

嘉宾分享

(大健康行业深度解读、未来发展、人才需求)

14:45-15:15

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介绍

15:15-15:30

互动答疑

报名通道

扫码立即预约直播

直播链接将在6月12日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报名手机。

陈毅龙先生

华理2004级MBA校友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边俊杰先生

华理2016级MBA校友

善时医疗集团董事长

王国明先生

华理2012级EMBA春季班校友

奉贤区政协委员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刘显珊女士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同时,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EMBA获得《经理人》中国最佳EMBA 排行第十二名、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等排名,并获得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