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会客厅”总第十期│ “云”端探讨:精益管理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04-24 17:17 浏览量: 3115

随着经济的发展,精益管理思想逐渐渗透到传统制造业之外的行业,并获得了较大的成功。精益管理是对精益生产方式的提炼和升华,它以精益管理思想为核心,渗透扩大到除制造业以外的其他领域。掌握精益管理思想有助于企业节约化生产,降低资源消耗,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同时也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势所趋。

主题

本期“江南会客厅”聚焦“精益管理”主题,结合实战案例集中探讨精益管理思想和举措对促进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非凡意义。

主讲嘉宾

肖又专:同济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上海妙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上海妙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专家、精益设计专家。

专业特长为企业咨询管理、协助客户建立6 Sigma战略、6 Sigma导入规划、项目管理、建立人力资源政策、项目选择、倡导者培训、黑带大师培训、黑带培训、DFSS培训、项目辅导和黑带认证等。

时间

2020-4-29周三 晚 19:30-21:30

直播方式

钉钉视屏会议(请听讲同学提前下载“钉钉APP”)

注意:

活动报名、听讲和学分认可详情见活动报名链接。

“江南会客厅”活动由江南大学MBA联合会于2019年3月正式发起并主办,旨在通过邀请校内外优秀嘉宾和江南大学MBA学员一起探讨热点话题,共享学习资源和创新思路。MBA联合会欢迎更多MBA同学和校友关注和参与“江南会客厅“活动”,一起学习和成长,并借此进一步加深同窗友情。

学无止境,欢迎走进 “江南会客厅”。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0年4月25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