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获奖播报

武汉工程大学
2019-11-04 21:17 浏览量: 3609

MBA中国网讯】武汉工程大学发布近期学生获奖情况播报如下:

土建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中斩获佳绩

10月31日,在2019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693号”团队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获赛区特等奖,“WIT先锋”队获赛区二等奖。

“693号”团队由建筑与城乡规划系16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徐兴林、刘康、胡兴益组成,指导老师是徐伟、彭然。该团队本次获奖的作品名为《贡街滨水长廊》。由段丁、徐伟两位老师指导,由冯清雄、王栋、戈劭凯、陈洋几位同学组成的“WIT先锋”队作品《绿柳山庄》荣获赛区二等奖。

特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国3D大赛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发起举办,并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与北京昆仑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环生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铜奖

近日,由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落下帷幕。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以“武汉军运会”为题作品斩获铜奖,为军运献礼为学校争荣。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00多位参赛者,累计收到作品411幅,整个赛事共有152万人次参与投票,作品数和关注度共创历史新高。经作品征集、两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多个严谨的环节,由生物工程专业户业丽教授、程波副教授指导,环生学院学生马铭泽、李倩妮、曹佳琪、肖紫嫣、张飞俊同学创作的作品“武汉军运会”荣获本次大赛的铜奖,并位列铜奖第一名。

据李倩妮同学介绍,获奖作品《武汉军运会》是“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十幅作品之一,以军运会为主题,将沈柏松大师的图案雕刻于印章上,以亚洲最大的高铁站之一——武汉站为背景,融入本届军运会的吉祥物兵兵的图案;选用粘式沙雷氏菌菌落热烈的红色,醇厚的质地,呈现出印刻书画的感觉。意欲为祖国、为家乡、为军运会加油喝彩!

外语学院朱雅婷喜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奖项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校图书馆及外语学院选送的,来自16级外语学院朱雅婷同学作品,在全国171778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夏季赛“英语口语达人”荣誉称号。

该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首次将图书馆宣传与英语口语竞技相结合,展示全国各类图书馆读者的风采。该活动从4月1日起,经过“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等环节,历时五个月,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

材料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18所高校、357件参赛作品,经各高校海选出100所高校217支队伍进入初赛,创历届初赛作品数量之最。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初赛网络评审,最终共有15个省份43所高校的63支团队入围大赛决赛。我校共派出5支队伍参赛,由陈明轩、朱雯雯、徐稳、章志荣、徐刘学组成的“高材生”队(指导老师:姚楚 江学良),刘诗、王成、石遒、姜然、舒永俊组成的“WIT清源队”(指导老师:张旗 刘治田),孛金玉、罗晓峰、吕晓煜、张雪、王江帆组成的“WIT超导队”(指导老师:李亮),柳志伟、张立恒、唐婉淇、彭宇霄组成的“张扬个性”队(指导老师:刘凡 鄢国平)4支参赛队伍均荣获二等奖,王嘉恺、陈炳才、郝玉鹏、陈尚良、范伟组成的“净壤超膜”队(指导老师:王大威)获得三等奖。我校也从118所高校脱颖而出,成为6所高校“优秀组织奖”之一。

赛前,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参赛教师和学生提供充足的保障,材料学院精心组织了第七届PMC大赛校内海选,共有5支团队入围。经过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的全力备战,最终在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土建学子童徐颖和秦源在2019年“清润奖”全国大学生论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8~20日,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2019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教育学术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大会上,2019年“清润奖”大学生论文竞赛结果正式揭晓并颁奖,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童徐颖和秦源的参赛论文《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审视中国剧场百年演变的得与失》在本科组的全国116篇参赛作品中排名第4,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为彭然和徐伟。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教育学术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大会是国内最高等级和最大规模的建筑学教育会议,全国参会的院校过百所,参会专家过千人。获奖学生童徐颖和秦源充分展示了我校建筑学专业在学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水平突破,我校师生的参会和获奖对于展现我校学生风采,提高我校建筑学学科的知名度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ICPC)中获佳绩

近日,第44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在宁夏理工学院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参赛代表队在与众多重点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斩获铜奖,创造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称为“程序设计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ACM-ICPC位列第四,也是计算机程序设计类竞赛中唯一被认可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229所高校的389支队伍参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刘一麟、刘子涵、张超熠等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武汉工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