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808班开学第一“趴”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0 11:17 浏览量: 4024

MBAChina网讯】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后,9月9日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808班59位同学第一次班级聚会,迎来了只属于我们1808班的“开学第一趴”。在活动开场,每位同学都录了简短的两三句话,寄给未来的自己。

金秋九月,在红色的科大校园里,我们这些彼此陌生的面孔,带着满心期许,在这“凭鱼跃、任鸟飞”的氛围里施展才能,携手再度翻开大学的篇章。这一“趴”的目的,就在于在“玩”中彼此熟悉和相互学习,共同成为优秀的“科大MBA人”。

“很开心,未来三年将陪伴大家一起度过,我会竭力为同学们做好沟通和服务,共同建设好1808班这个大家庭”,我们的班主任余艳平老师也受邀出席了活动。余老师真诚、亲切地表示,她对1808班寄予厚望,愿我们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科大校训,以最饱满的精神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融入1808班这个大家庭。恰逢教师节,同学们也精心为余老师准备了一束鲜花,愿余老师亲切的笑容、智慧的语言、可爱的身影一直陪伴着我们

也许是“8”的缘分,我们1808班很荣幸邀请到1208班的欧劲峰学长参加我们的第一趴。欧学长用自己的经验,分别从班级架构、班级活动、班级创新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1808班能开展更多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把1808班建设成优秀班级。

Party 1——给未来的自己

1808班不缺主持人,每个人在镜头前都展示了独特的风采。在活动开始,摄像师为每位同学录了一份简单的寄语,留住当下,更是展望未来。

“我希望像主任说的,读书期间多交朋友!” “我是1808班的宋子旸,希望三年后的自己,更成熟、更稳重、也更有钱。当然,还要不忘初心 。”“嗨,我是2018年的张诗伟,我希望2021年的张诗伟会变得更好,韶光易逝,希望2021年遇到更好的你,因为老师说了,只有自己变得更好,才能遇见爱情 。”

这是最简单的一两句话,也是寄给三年后自己的礼物,不知三年后的我们收到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同学们,入学时定下的“小目标”,一定要加油实现啊!

Party 2——游戏环节

热闹的游戏是活跃气氛、加深了解必不可少的环节。首先是“集思广益”的“动作传递”游戏。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以后,每桌的席长,选取4位小伙伴上台参与游戏。在游戏中,大家比划出“奇怪”的动作,引来哄堂大笑。没有通过动作传递猜出词语的小组更受欢迎,他们必须接受“惩罚”,上台表演展示才艺。我们1808的警花齐其同学现场就给大家展示了女子防身术格斗技巧,教了在场同学们一招。

“抢板凳”的游戏也是“巾帼不让须眉”,4张板凳5人抢,罗姐在与4位“壮汉”的比赛中,丝毫不输给场上的4位男同学。换个角度看,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我们1808班的男同学们相当绅士。

“砰!砰!!砰!”,最激烈的踩气球游戏“上线”了,左脚右脚、你来我躲,进攻防守间,既是智慧和身手的过招,也奏响了我们入学的新篇章。

Party 3——班级“专属”纪念

最最惊喜的是,1808班班委们还精心为59位同学制作了属于每个人的纪念本套装,在活动现场送给每位同学。“中科大MBA2018级8班”,这将是留在所有同学身上的共同印记。

“1808,一触即发”!班徽和口号定下来后,根据每个人的爱好、专业和特长定下的班委名单也正式公布。在班长郑小曦的带领下,14位班委成员将致力做好班级服务工作,建设好1808班这个最优秀的集体!

都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万世修得同窗读。愿燃烧青春热情的你我,为科大开拓更绚丽的明天;正如班徽所诠释的那样,59名同学手挽着手,在未来三年迎来更丰硕的金秋收获季!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