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营销引领品牌推广新趋势

MBAChina
2012-11-27 10:40 浏览量: 1068

  品牌推广是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如今步入网络时代,单项的宣传,直接的硬广带来的效果甚微。用户厌倦了这赤裸裸的广告,不再为这些广告买单。世界在变,我们的营销思路也需随之改变。企业品牌从传统广告覆盖的单向度传播转变为新闻营销,软文营销,微博/论坛互动式营销。朝闻通认为新闻营销将引领品牌推广新趋势。


  互联网新闻营销,从字面意思就能大概明白,通过互联网新闻媒体来达到预定的营销效果。再详细的来说,就是整合国内众多家网站优势资源,把企业、品牌、人物、产品、活动项目等相关信息以新闻报道的方式,及时、全面、有效、经济地向社会公众广泛传播的新型营销方式。


  传统广告品牌营销过度,新闻营销成为新老品牌新出路。传统的广告过度必然导致消费者的反感与抵触,进而导致营销失效。这种失效使企业被迫选择更为强烈的营销刺激手段,这又进一步加深了受众的反感与抵制程度,企业越来越陷入一种精疲力竭、无计可施的状态。对企业来说营销陷入了一种两难境地,不营销没用户营销又怕用户反感,这就是当前企业面对的营销怪圈。基于以上原因,企业急需一种新的营销模式,来走出这个怪圈,以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互联网新闻软文营销应运而生。


  1、软文新闻对网络品牌的推广作用,新闻覆盖国内各大门户网站,提高企业社会公信力及市场影响力;2、新闻,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被浏览量大,曝光率高,受关注度程度高;3、新闻被网站和博客大量转载,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力;4、新闻软文抢占搜索引擎流量;5、新闻软文维护品牌,解决危机公关。


  朝闻通是国内较早从事互联网媒体营销的公司之一。在快速发展的几年来,凭借超前的服务理念、科学的经营机制、专业高效的执行团队以及丰富的网络媒体资源,在互联网品牌营领域异军突起。2011年朝闻通在中国的销售增幅是135%,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已经达到62%,今年7月7日,朝闻通在互联网研发《第五次中国互联网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调查报告》中荣获软文发布领域“最具影响力”奖,成为中国软文领域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根据本次调查报告,在软文传播领域,朝闻通的服务的企业使用率超过四成,位列行业第一名。其他品牌的传播机构企业使用率均不到20%。朝闻成为做网络宣传中的领军人物。


  朝闻通的市场经理江超告诉记者,“除北京、上海、广州,现在朝闻通已经逐步拓展中国二、三线城市,未来朝闻通在中国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发展。预计2013年至2015年,朝闻通将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大的新闻传播平台。”


  一个企业要建立百年基业,需要不断的完善产品,提升服务,更需要塑造品牌,互联网时代下,新闻营销将引领品牌推广新趋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