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01 14:49 浏览量: 2283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学生培养机制以适应房地产市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知识、新模式对新型人才的需求,推进“产、学、研、用”四方面联动发展。2022年10月28日重庆工商大学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博智楼7100报告厅顺利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为第十四届全国赛事选拔优秀团队。

大赛最后,向鹏成副院长代表评审团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大学生房地产大赛举办困难重重,同学们依旧以高涨的热情对待比赛值得肯定,参赛项目各有特色,选手们都做出了充分准备。同时向院长也希望选手们在项目冲击力上做出更多尝试,力争在接下来的西南片区取得佳绩。

随着房地产业不断发展,对高校培育人才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共管理学院结合时代需求,以赛事实践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创新融合发展,从象牙塔走进社会,跟随时代热点,不断提高与强化自我。预祝参赛队伍在后续赛事中再创佳绩,同时期待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