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上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1-26 10:35 浏览量: 193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0-2021学年上学期述职评议会

顺利开展

2022年1月24日,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上学期述职评议会以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邓丽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述职评议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关于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的工作 指引(试行)》相关要求以及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伊始,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纪律作风方面进行本学期的述职。接着,分团委书记邓丽老师发表讲话,对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引领及工作指导,极大地激发了每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最后,由学生代表对主席团成员进行评议打分,每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完成评议表的填写。

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在不足中做出反思。相信在来年的学院工作中,分团委成员一定会积极实践,勤勉工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打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END

文字:郭滢

图片:吕鹏

排版:郭滢

审核:邓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