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城市管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2-07 12:17 浏览量: 2408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重庆工商大学城市管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日,由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2021年重庆工商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于南岸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经初选,共计十五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学习思维,锻炼学生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社会,关注城市管理问题。比赛伊始,代富强院长讲话,他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相关要求,也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期待。随后每支参赛队伍分别派出代表上台就自己的研究项目作介绍,参赛选手们从卫生、住房、养老、公共安全等方面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对于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度的调研分析,并给出建议。评委老师们针对每支参赛队伍的作品做出了专业审评。历经三个小时,最终,《“物业+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探索与实践研究》与《城市处处现新景——重庆市主城区坡坎崖绿化美化》两个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城市管理竞赛不仅展现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专业水平,使学生们对专业知识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关注社会问题的职业素养,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研究方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END

文字:康森杰

图片:康森杰 陈爽

排版:王艺燃

审核:邓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