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公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1-11 21:06 浏览量: 280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

“公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院同学凝聚力,给予同学们更多团队合作与自我锻炼机会,在全体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11月8日,伴随最后一场篮球赛的结束,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公管杯”篮球赛在南岸校区九教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自10月25日开始,于11月8日正式结束,历时8日,共有大四联队、19土管、19城规、19城管、19社保、20城规、20公管、20城管、20社保九支队伍参赛。此次赛事采用积分赛制,十五场比赛中,有胜利的欢呼也有惜败的反思,有投球时的神采飞扬也有失误时的落寞叹息。赛场之上,骄阳之下,所有运动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篮球场上的奋力拼搏,汗水挥洒,一个转身,一次传球,无一不展现着公管学子的青春力量,各种精彩瞬间也同样为他们璀璨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历经15日精彩角逐,大四联队、19土管、20土管三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本次“公管杯”篮球赛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大赛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外也提高了全体同学参与运动的热情。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于团队合作与竞技体育精神都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以更加坚韧不拔,钻山塞海的毅力于机会和挑战中乘风破浪,成为自己人生的冠军!

END

文字:何代瞧

图片:王艺燃 康森杰 陈爽

排版:王艺燃

审核:邓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