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凡而不庸钟媛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9 16:41 浏览量: 3179

图|钟媛

大家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感谢老师同学们的鼓励,让我抓住征文活动的小尾巴,展示一下很平凡的自己。我是长安大学2020级MBA新生钟媛,来自中国第一个“世界长寿城市”——广西贺州。

先介绍一下我的工作经历吧,从毕业、工作到成家,似乎一切都平淡又安稳。大四的时候,因为在校招宣讲会上与总裁对话“贵司招不招女销售?”获得了offer,在一家清洁能源公司工作,至今8年有余;从一名销售、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因为爱情选择回总部人资做培训工作;因为对人力资源的好奇,历经三次考试拿下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也顺利的转型为HR。

决定考研,是在新婚后,在纠结着备孕还是备考的情绪中,去年的4月成为了考研人潮中的一份子。离开校园时间久了,重新捡起课本本身就一种挑战,记得第一次上考研英语辅导课,全程4小时啥也没听懂。在“王校长”的监督下,每天英语单词、数学逻辑题打卡,每周末坚持上辅导班,考前的一个月下班后与备考的小伙伴一起在教室刷题。有斗志昂扬、也有挫败退缩,回头看,也许就印证了勤能补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而已。

似乎我一直都能遇见幸运,感恩在生命中遇见的“贵人”们!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遇见优秀的你们,希望能一起愈渐优秀!未来的我还很空白,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活成什么样子,但是至少我现在知道,我用自己的努力,慢慢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往期推荐 ···

“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旅途行者薛骏慧

“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假”小子倪妮

“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平平无奇赵紫璇

“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温暖如阳吕莎莎

弘毅 明德

笃学 创新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