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大学生军训预选教官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2-28 20:29 浏览量: 2844

各学院(所):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军训工作提质增效,结合工作实际,学校拟招募大学生军训预选教官,具体安排如下:

1招募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招募时间

  2022年2月25日至3月10日。

3招募数量

  结合各学院(所)在校学生总人数,按比率分配下达 2022 年大学生军训预选教官招募数(见附件1),经人武部组织体测、面试、训练等综合考查,最终选拔一批大学生军训教官。

04招募标准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步,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责任心强。

  2.组织纪律严明,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能吃苦、讲奉献,热爱军训及学生工作。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无重修课程。

  4.身心健康,无不适宜高强度运动既往病史,无隐性病史;具备基本军事技能和组织管理能力,身体协调性好,参加过本科新生入学军训,同等标准下退役大学生士兵、国防新青社成员、国旗护卫队成员及校级军事训练标兵予以优先考虑。

  5.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身高-105)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身高-110)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05有关要求 2018-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中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2表格,于3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给年级辅导员老师。附件

附件1:2022年各学院(所)大学生军训预选教官招募数分配表

附件2:2022年学生军训预选教官报名登记汇总表

END

往期精彩回顾

素材来源| 人民武装部

本期编辑|刀倩

本期指导|刘轩畅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