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学风示范班(二) | 博学善思,躬行致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1-19 20:27 浏览量: 3009

一年的努力与拼搏

为我们的社会类2003班

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山高水长,青山不改

每个人都有光明的未来

我们也终会在顶峰再次相见

01 班级简介

社会学类2003班共有在籍学生29人,男生8人,女生21人,少数民族学生6人(壮族2人、满族2人、回族1人、土家族1人)。班级内有优秀共青团员3人,优秀共青团干部1人,班级内共24人提交入党申请书,现有中共预备党员1人,共青团员28人(入党积极分子13人),有一名同学于2021年9月正式参军入伍。

过去的一年,社会学类2003班全体同学秉持着“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西农学风,努力营造“比学赶帮,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扎实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本学年班级学分平均成绩为84.29,四级通过率为86%。

02 学风建设措施及成果

班风建设上,在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的同时,提倡加强个人发展,充分发挥每个同学的个人才能与才华,给予大家展示的舞台,形成了“团结、奋进、热情、创新”的良好风气;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育并举”,素质测评专业前50%占比42%。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达50次以上,体测合格率为100%。

学风建设上,学委带头作用显著,其个人学分成绩高达94.48分;班委紧抓班级学习,班委平均学分成绩85.30分。晚自习出勤率达100%,大部分同学“早到晚退”;课后寻找老师答疑,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课余时间结伴探讨问题,交流学习心得。

在学习生活中,大多数的同学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进步。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选中,我班共13人获得专业奖学金,占专业获奖人数50%,其中一等奖学金6人,二等奖学金3人,三等奖学金4人。

班级成员积极参加科创项目,大一学年申请(参与)院级1项(3人),校级项目3项(5人),省级项目2项(3人)。但我班仍然存在挂科问题,学年内累计挂科1人,重修人数为0,重修门次为0。

03 班级综合表现

班级课程学风

英语成绩

2020-2021学年学分成绩

附加分

04班级集体荣誉

05 班级个人荣誉

END

素材来源 | 社会学类2003班

本期编辑 | 孔丽雯

本期指导 | 刘轩畅

责任编辑 | 李春雨

终审 | 侯东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