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风考纪教育|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2-23 21:09 浏览量: 2308
严考风方能正学风,正学风方能树校风。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习风尚,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根据三个“一”工作安排,自12月16日起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强化考风考纪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各年级各班组织召开“诚信考试”动员班会,向全体学生解读《刑法修正案(九)》、《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与校纪校规,以此督促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端正严肃考试态度,构筑坚实的诚信防线。

学院以宣传展报、张贴横幅、新媒体平台推广、集体分享讨论等多种形式,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同时班级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与朗读《诚信考试宣誓词》,引导学生以切实行动诚实应考,以真才实干守信应试。

公管2101班

社工1901班

社会2001班

社会2102班

学院坚持育学与育心相结合,通过集体走访慰问、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时刻关注学生备考状态,针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及时提供学习辅导与压力疏导,力求每位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助力形成阳光健康、积极奋进的备考氛围。

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根本,是学院学风建设之关键。此次考风考纪系列活动,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抓手,为推进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牢靠保障,为营造诚实守信的优良风气贡献坚实力量。

END

素材来源|安思玉 陈雨桐

本期编辑|周唯

本期指导|刘轩畅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往期推荐>>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热学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

西农美食第三期|帅气学弟带你探店三餐四餐

3党员活动室 |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