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室 |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2-22 20:19 浏览量: 2788
党员活动室

让阵地“活”起来

让党员“动”起来

让党建“亮”起来

  位于北校区西区1号楼201的党员活动室,为学院提供了党建工作的新阵地,推进了学生党支部党内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着力打造学生党员热爱、拥护的坚强阵地,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规章制度完善,推进活动室规范使用。制定《学生党员活动室管理规定》,规范日常党建活动的内容与要求;成立党员服务小队,各学生党支部经推选,产生服务小队负责人,定期开展活动室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丰富,提升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各学生党支部依托党员活动室,做好宿舍阵地建设,将理论学习抓牢抓实,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内容涵盖爱国主义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红色经典著作学习等方面,筑牢学生党员的政治底色。

法学本科生党支部

1

  法学本科生党支部将思想引领与成长服务深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各项活动当中,支部党员围绕学风建设、生涯规划等内容,同法学2001团支部进行深入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扎实推进“党旗领航”工程。

公共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02

  公共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带团建”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加强政治引领,落实思想靠拢,紧盯作风看齐,实现作用辐射”四项措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通过政治引领,使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

03

  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社会工作本科生党支部

4

  社会工作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共同观看金秋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宪法,讲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丰富多样的活动,在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同时,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往期精彩回顾

素材来源|李健王滢涓

本期编辑|刀倩

本期指导|周涛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