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 | 青春风采献礼祖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2-09 22:00 浏览量: 2202

铭记一二九 共筑中国梦2021年12月9日

活动进行时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学子的使命感与责任心,12月8日晚,由人文学院、创新学院和语言学院联合举办的“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主题朗诵合唱比赛决赛在北绣活动中心大厅顺利举行。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曹瑞迪、综合素质教育学院美育教研室尹云彦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大赛评委。

评委席

初赛环节共37个团支部报名参加,经选拔后,15个团支部进入决赛环节。各团支部以朗诵和合唱为主要表演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发出青春的呐喊。《赤色》、《碧血丰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主题朗诵以热血为笔,回忆了峥嵘岁月,为观众描绘了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中国,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合唱曲目把对党的感恩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合唱朗诵精彩表演

最终,法学2103和劳保2001团支部同获大赛一等奖,社工1901和1902团支部、公管2001、英语2101团支部获二等奖,植产2104、生物基地2008、环工2101以及社会2103团支部获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尹云彦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活动对纪念一二·九运动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她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出色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在参与支部集体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锻炼自身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

尹云彦老师点评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帮助同学们在回顾历史中获得新的感悟,并将历史感悟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集体合影

素材来源 | 李健 王远卓 林若迪 孙阮慧

本期编辑 | 陆馨蕊

本期指导 | 刘轩畅

责任编辑 | 李春雨

终审 | 侯东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