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人文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2-08 20:57 浏览量: 253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前身可追溯至1952年辛树帜先生倡议创立的西北农学院古农学研究小组和1953年成立的西北农学院政治理论教研组。1997年成立西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2000年西北林学院社会科学系并入,2014年更名为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半个多世纪以来,学人辈出,成绩卓著,辛树帜、石声汉等一批著名学者曾在此执教。

学院现有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学和科学技术史2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工作、农村发展(农业硕士)、法律和公共管理等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社会学、法学、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等5个本科专业。社会学和法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教职工90人,专任教师76人,教授14人,副教授36人,博士生导师14人,硕士生导师38人,博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76.3%。学院设有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法学系、公共管理系和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研究所(中国传统文化教学中心)等4个教学科研组织,拥有农业农村部传统农业遗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和陕西省乡村治理与社会建设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等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设有MSW教育中心、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等专业学位培养机构和人文社会科学实验中心,陕西省农业法环境法研究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村社会研究中心挂靠本学院。

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

站在学院转型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上,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12345”发展思路,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战略需求,以新文科建设为导向,秉承“观乎人文,化成天下,明德亲民,止于至善”的院训,团结带领师生朝国内涉农一流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

真诚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一、地理位置

学校地处著名的中国农业科学城——陕西杨凌。这里是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早在4000多年前,中华农耕始祖后稷就在此教民稼穑、树艺五谷。这里建有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农业自贸区。

二、道路交通

学校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高速铁路在此设站,与西安形成30分钟交通圈,陇海铁路、西宝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

三、招聘专业及学科

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管理、法学、科学技术史、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学科。重点发展农村社会学、社会治理与社会政策、人口学、农业历史与社会变迁等四个学科方向。

四、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德高尚,师德师风良好,遵纪守法,治学严谨,身心健康,具有博士学位,所从事的研究领域符合学校学科发展需求。

1杰出人才

重点引进学术造诣高深,研究方向属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在本领域做出重大学术贡献,具有公认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声誉,能够引领学科发展的世界一流科学家。

02领军人才

A1岗位:重点引进在本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大原创性、标志性学术成果,或解决关键领域“卡脖子”问题,在本领域具有较强学术影响力且具备担任学科带头人能力的海内外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A2岗位:重点引进在本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大标志性学术成果,或在解决关键领域“卡脖子”问题上取得重大突破,具有冲击国家级领军人才实力的海内外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B类岗位(B1岗、B2岗):重点引进在本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标志性学术成果,具有冲击国家级领军人才潜力的海内外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根据业务水平和能力等,综合评估后确定具体岗位。

03青年拔尖人才

A1岗位:重点引进在本领域取得重要创新性学术成果,具备担任青年学术带头人能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7周岁。

A2岗位:重点引进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科研工作经历,近五年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具有冲击国家级青年人才实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国内人员一般应具有主持国家级项目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3周岁。

B类岗位(B1岗、B2岗):重点引进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科研工作经历,近五年取得优秀学术成果,具有冲击国家级青年人才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国内人员一般应具有主持国家级项目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根据业务水平和能力等,综合评估后确定具体岗位。

04直聘副教授

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近五年取得较突出学术成果,具有良好学术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05预聘制教师

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根据工作需求,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实行预聘制,首个聘期三年。

06创新团队

重点引进具有明确可行的研究目标和发展规划,整体研究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团队骨干成员稳定,专业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的创新型研究团队。团队带头人应至少达到领军人才学术水平。

五、相关待遇01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

1.实行长聘制,为各类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提供满足科研需要的经费支持和实验办公条件。

3.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单列研究生招生指标。

4.提供全产权住房和安家费。

5.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妥善安排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学校附属幼儿园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就读的小学为省级示范小学,附属中学为省级示范中学)。

具体待遇如下表:

02直聘副教授

1.实行长聘制,聘为副教授(教师七级岗),享受相应岗位薪酬及待遇。

2.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3.住房保障:

(1)首个聘期(三年)考核合格,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2)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03预聘制教师

1.年薪待遇:实行预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基础年薪为15万元,并享受绩效奖励。

2.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3.住房保障:

(1)首个聘期考核合格的预聘制教师,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2)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六、应聘方式

1.申请直聘副教授、预聘制教师岗位者,请在招聘系统投递应聘材料。

注册地址:https://zp.nwafu.edu.cn

2.申请其他人才岗位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学习经历、主要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及内容、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等)投至学院联系人邮箱,并抄送至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邮箱。

3.联系人:陈琳 029-87092321

邮箱:chenlin1984@nwafu.edu.cn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邮箱:rencaike@nwafu.edu.cn

END

素材来源|人文官网

本期编辑|周唯

本期指导|周涛 刘轩畅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往期推荐>>1

高级穿搭感 | 一处精致足以动人

2

快来参加! | “远离非法校园贷”活动即将举办

3为什么选择支教?|他们这样回答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