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张扬喊你来答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1-27 17:43 浏览量: 2307
导读

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哪部法律?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什么?我国公民有哪些基本权利和义务?我国的最高权力机关是什么?

今天起,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第3季)正式启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要内容的全新题目已准备就绪,等你闯关来战!本季比赛期间,还将加入少先队员专场赛等彩蛋,请持续关注~

来和青少年普法宣传大使、新华社记者张扬一起,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青年~

参与方式

微信搜一搜,进入公众号“团中央权益部”

点击底部菜单栏,进入比赛页面

填写姓名,搜索并选择所在组织

点击“挑战赛”,进入闯关答题页面

竞赛规则

1.第17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共分为3季,均为闯关答题制,设有6关,难度依次提升;

2. 大赛第3季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要学习内容;

3. 每个用户每天最多有10次闯关答题机会;

4.活动设有“个人榜”,每日签到、正确答题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电子参赛证明等奖品;每赛季末,积分累计排名全国前10名的用户,可获得荣誉纪念牌匾和相应奖品(*详情请于活动页面查看)

5. 活动设有“组织榜”,本届大赛3个赛季全部结束时,按累计参与人数评出全国冠军、三强、十强、百强院校(单位),并邮寄定制牌匾。

榜单公布

11月14日,第17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2季)已结束,以下10位用户位列“个人榜”全国前10名,恭喜他们!

活动介绍

为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第17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配套开展青少年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我和宪法合张影”等系列普法活动,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大赛第3季

团团准备了50万份

电子参赛证明

秀在朋友圈

最靓的仔一定就是你!

守护明天,良法护伴

邀请同校小伙伴

一起参加挑战

青春有你,一路同行!

素材来源丨团中央权益部 西农团委

本期编辑丨周唯

本期指导丨周涛

责任编辑丨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