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它来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1-11-11 21:58 浏览量: 1984

学院举行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

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于11月9日在2216报告厅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出席并作了主题党课,学院副院长常振山、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穆闯录主持。

会议开始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常振山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学生干部群体和学生党员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朱宏斌和常振山为新入职辅导员和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郑重举起右手,表情肃穆,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集中宣誓。

常振山宣读实践活动启动通知和佩戴党徽

朱宏斌和常振山为新入职辅导员和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徽

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学生党员代表何俊祥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在建党百年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师生监督、践行党员承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何俊祥表态发言

朱宏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要勇担时代重任,团结一致、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践行承诺。启动仪式结束后,朱宏斌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为题作了主题党课。他首先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涵、原因、实质和进程,其次就中国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结合的必然性、必要性、可能性和现实性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好”这一论断的原因。

朱宏斌总结讲话并做主题党课

END往期回顾

BREAK AWAY

素材来源|李晓宇 陈雨桐 周欣宸 石琦钰 王珏

本期编辑|肖蕊希

本期指导|刘轩畅

责任编辑|李春雨

终审|侯东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