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启! 2023年中欧未来商业领袖体验营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3-02-01 09:00 浏览量: 4657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变化,如何立足中国,开拓全球业务给立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年轻人带来了新的挑战。

当各大企业努力争取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国际人才时,你是否拥有优秀的职业技能、对本土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充分的信息来抓住这些黄金机会?当家族企业面临“接班”,你是否能够适应国内商业环境,扛起重任,延续家族的商业基因?当创业机会来临,你是否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与人脉,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抓住风口一飞冲天?

加入中欧未来商业领袖体验营, 你可以:

在上海与顶级跨国公司的国际高管交流,建立联系

在以行动为导向的研讨会上磨练跨文化谈判技巧

与经验丰富的职场领袖一起提升负责任的全球的领导力

参与创业和国际业务拓展实战案例,提升商业嗅觉和敏感力,应对新的业务挑战

关于本期体验营:

活动日期:2023年3月24日(周五)至3月26日(周日)

活动地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枫路699号)

住宿:四星级及以上标准住宿两晚

活动费用:2500人民币*2023年2月24日之前提交申请可享受早鸟价格(2000人民币)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4日

活动语言:英语

联系方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BA招生办公室的郑老师(zamy2@ceibs.edu),或搜索添加微信:

*活动费用包括两晚住宿以及所有膳食和活动经费。若因不可抗力而取消或重新安排本次训练营,则将提供全额退款。

*本期体验营具体议程尚未确认,可参考上一届体验营议程表

报名资格:

对年轻的职场人士,创业者或家族企业继承人开放

至少具有一年的工作经验

本科或以上学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