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MBA 2023级第一轮申请11月16日截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11-10 08:30 浏览量: 5308

中欧MBA2023级(2023年8月底入学)第一轮申请倒计时还剩最后一个星期!你的申请材料都准备好了吗?想和招生老师聊聊你的申请,请联系021-28905555预约与中欧MBA招生老师一对一咨询。

疫情尚未结束,请广大申请人做好防护,安心备考,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同时,我们将通过在线分享、视频直播等形式开展相关宣讲活动,请关中欧MBA官网或者微信“近期活动”获取报名链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