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MBA 2022级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办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10-27 09:15 浏览量: 4855

10月11日,MBA奖学金授予仪式在中欧上海校区举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丁远教授(线上)、副教务长兼MBA课程主任沙梅恩教授,奖学金赞助公司代表、MBA校友和中欧MBA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了本次仪式。液化空气集团、东渡集团上海嘉庭俱乐部、L.Y. Global和TSI技源集团的代表,颁发了公司赞助的奖学金。活动由中欧MBA课程部行政主任朱炎女士主持。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丁远教授通过视频连线作开场发言。他说:“我想向所有的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同时,更多的奖励也带来了更多的责任。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人都能成为对社会负责的榜样,无论是在中欧还是在更广泛的社区中。”

今年是东渡国际Ÿ上海嘉庭俱乐部奖学金设立的第十个年头,东渡集团上海嘉庭俱乐部首席运营官Domenico Palumbo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向今年奖学金获得者娄智引和孟迪表示祝贺。他说:“我们非常重视为更大的社区带来经济机会和创造持久价值。正如东渡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海林先生常说的‘企业首先要承担好公民的社会责任,然后是作为一个业务部门的利润责任’ 一样,我希望你们也能回馈社会,在未来为你的社区做出贡献。”

随后,龙源海外董事长国胜军先生与新生分享:“很荣幸今天能来参加这次活动。我在三十多岁时开始了自己的移民业务,期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和失败,然而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帮助我建立了完整的商业理论体系,把企业越做越好,才有机会在这里用自己的奖学金回馈中欧、回馈社会。”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叶霖代表全体MBA奖学金获得者,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对开启新旅程的喜悦

“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作时,我了解到影响力投资的神奇力量:为了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共同繁荣而努力。今天,你们对中欧学生的信心,正是一次对明日领袖的影响力投资。你们的帮助与善意,能够让我们发挥无限潜力,去努力解决世界上最困难的问题。”

最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兼MBA课程主任沙梅恩(Shameen Prashantham)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在很多方面,代表了建立一所世界级商学院所需的所有要素。除了我们杰出的教授、学生、校友和合作伙伴外,还有今天不断提到的一个要素:人生更高的目标。因此,我鼓励你们所有人,充分利用摆在你们面前的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关于中欧MBA奖学金和财政补助

随着中欧MBA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以及越来越多校友回馈母校,中欧MBA近年来获得的企业和校友奖学金赞助不断增加。赞助伙伴的大力支持,是中欧MBA持续发展的重要原因。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机构和校友通过奖学金、滴水泉公益贷款等途径,支持学院和MBA课程的发展,帮助中欧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影响力与美誉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企业合作伙伴将继续以优秀奖学金、多元化奖学金、助学金和预申请奖学金等形式,向优秀的年轻专业人士提供财政补助,支持他们实现求学梦想。点击这里,了解更多细节。

关于中欧MBA课程

在最新的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课程排行榜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连续六年位列亚洲第一的佳绩。

作为中国大陆最早开设的MBA课程,中欧MBA始终以培养具有“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未来商业领袖为己任,将严谨的教学与创新的实践相结合,真正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赋能。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全日制全英文MBA课程提供16或12个月的学制,重视体验式学习,助力学生转型与成长。学生在深入学习金融财务、创业学、市场营销、数字商业化管理等选修课程之前,会先进行商业核心知识的学习。

中欧MBA2023级(2023年8月入学)正在火热招生!在VUCA时代,中欧MBA期待看到那些具备或认同“无惧变化,探索未知”精神的候选人。如果你对此有共鸣,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是你的理想之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