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道明(Dominique Turpin)教授出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欧方院长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09-02 16:28 浏览量: 4563

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理事会讨论决定,自2022年9月1日起,任命杜道明(Dominique Turpin)教授为中欧欧方院长。迪帕克·杰恩(Dipak Jain)教授由于任期届满,自即日起卸任欧方院长一职。

杜道明教授生于1957年,在日本上智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在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获硕士学位。2010至2016年曾任瑞士IMD商学院院长兼教务长,并长期在IMD商学院担任市场营销学教授。因在高管教育领域的突出成就而被授予国际管理学会(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Management)终身成员。杜道明教授在品牌管理、客户导向、营销战略、亚洲商业战略等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和丰富的咨询经验。目前,他还担任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理事,并在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SSE)、日本早稻田大学商学院等知名院校担任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他还一直担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杜道明教授与业界有着广泛联系,目前为快速消费品、制造业、在线教育等多个行业的企业提供咨询,并曾在知名中国企业担任董事。迪帕克·杰恩教授在任期间,中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跻身全球第一阵营。同时,杰恩教授也为中欧的国际化办学、全球品牌推广和前沿学科的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倡导“合文化”,为将中欧建设成全球最受尊敬的商学院树立了楷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