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欧MBA申请的重要通知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05-13 08:30 浏览量: 2366

亲爱的申请人:

中欧MBA入学笔试、GMAT和GRE考试因新冠疫情延期,致部分考生未能在第四轮取得成绩,中欧MBA课程部决定,将在2022年5月11日(第四轮报名截止日)之后继续接受申请,最晚接受申请日为2022年7月6日。5月12日至7月6日期间滚动招生,具体安排如下:

  • 有成绩(指已有GMAT/GRE分数)的考生,提交申请后的三周内获得申请结果。

  • 无成绩(指参加中欧入学笔试)的考生,有机会提前面试并获得预录取,待恢复中欧笔试后获得正式录取机会。笔试日期为2022年6月25日(周六),在中欧上海、北京、深圳、苏黎世四个校区提供考场。此办法也适用于之前轮次的申请人,原定5月21日的笔试合并至6月25日。

疫情尚未结束,请广大申请人做好防护,安心备考,做好充分的申请准备。同时,我们将通过在线分享、视频直播等形式开展相关宣讲活动,请关注中欧MBA官网或者微信“近期活动”获取报名链接。

有申请和入学问题欢迎咨询021-28905555,或添加微信客服号咨询(WeChat ID:ceibsmbaadmissions2)。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