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连续六年跻身《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第一阵营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02-14 08:00 浏览量: 1996

2月14日,英国《金融时报》(

FT排行榜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排行榜之一,评价指标包括职业发展、多样性、研究、ESG(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实践等。

汪泓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

“时代巨变对中国经济产生了深远影响,也呼唤管理教育承担更大的使命担当。此次排名反映了中欧在全球商学院中第一阵营的地位,也体现了中国市场对全球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学院将围绕新的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持续吸纳世界级教授,提高研究综合实力,倡导责任教育,增强终身学习,赋能校友群体。”

去年以来,全球经济和商学院在饱受疫情冲击之后逐步恢复,此次排名中诸多欧美商学院在就业和薪酬指标均表现亮眼。

迪帕克·杰恩(Dipak Jain)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欧方院长

“短短不足30年的时间,我们已取得诸多成就。但全球商学院间的竞争也正日趋激烈。过往成就来之不易,但未来仍需笃行不殆。希望所有中欧人凝心聚力,不断巩固中欧在全球商学院第一阵营的地位。”

中国经济发展日臻成熟,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就业市场,MBA生源质量不断提升,诸多MBA学生入学前已拥有高等教育学位和在国内外的工作经验。

丁远

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

“受这些趋势影响,商学院学生对学习的预期不断发生变化。中欧教授持续传授学生在商业世界取得成功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从

中欧MBA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备受欢迎,最新一届毕业生就业率和签约率均超过95%。同时,中欧MBA毕业生薪酬增长幅度在此次排名中位居第一阵营商学院之首。

沙梅恩(Shameen Prashantham)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MBA课程主任

“面对巨大的不确定性,MBA毕业生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应对能力,很多同学毕业后成功实现了职业路径转换。在宏观环境竞争加剧的当下,对那些有志寻求与中国相关的职业路径的未来商业领导者而言,中欧MBA仍是首选。”

对中欧MBA课程感兴趣?2022级MBA秋季班(10月入学)招生现已启动!想了解更多关于MBA课程设置、奖学金和MBA体验日活动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编辑| 张子胥

推荐阅读

2022,所有热爱,都要不遗余力 | 中欧招生季

中欧MBA2021就业报告出炉!就业率创10年新高

中欧MBA再获亚洲第一 !2021美国《彭博商业周刊》最佳商学院MBA榜单全新出炉

点击了解中欧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