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所有热爱,都要不遗余力 | 中欧招生季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01-17 09:00 浏览量: 2392

2022悄然而至。新年伊始,相信你的心里也已酝酿出了新的愿望清单。而其中的大部分愿望,或许都指向同一个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人说,一切命运的改善都来自于对自己更深刻的了解。在此之后,历经打磨和锤炼,收获进步与成长,方能成就真正的自我。

梦想咫尺天涯,而路就在脚下。新的一年,带着新的希冀,用前沿的学术观点和知识体系充实行囊,与并肩战斗的伙伴共同出发,在终身学习的组织中找寻到心灵的归宿。

新的一年,中欧愿大家心有所归,各得其所。

点击咨询中欧课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