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个最受欢迎的中欧精彩视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12-29 09:00 浏览量: 2171

影像,能够延长记忆的保质期。与文字不同,影像拥有无可比拟的真实力量,承载了我们对于过去美好的眷念,以及崭新未来的期盼。透过声音、画面,甚至是当时的光影,就仿佛能够回到影像中的当下,重温某天或是某种观点的种种细节2021年,我们也用镜头记录下了中欧闪光的精彩片段。

在即将告别2021年之际,我们盘点了这一年中欧的精彩影像,诚邀您与我们一起重温过去一年那些值得铭记的中欧故事和前沿洞见。2022年,我们将继续用影像,为你带来更多中欧的大事小情和真知灼见,让你永存那些精彩与美好。

参加文末互动,选出你最爱的2021年度中欧视频,还有机会获得中欧教授知识年度巨制《未来的答案》一本。

这一年,我们希望你能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中欧。

01

3分钟能做什么?只要3分钟,就能打开一所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大门……

这一年,我们努力带给你前沿、多元的中欧教授观点,总有一些中欧声音能给予你新知和启迪。

02

企业成功究竟靠啥?苏锡嘉教授说了大实话。一靠贵人相助,二靠高人指点,三靠小人监督;第四条是什么?一起在视频里寻找答案吧!

03

中欧管理学教授韩践建议大家:从商业实践的角度看,多花时间思考“是什么”,“为什么”,而不是急于寻找“应该怎么做”。

04

“若做得好,管理是最崇高的职业。” 我们该如何计量我们的人生?听听黄钰昌教授荡涤心灵的寄语吧。

这一年,我们希望带你感受更多中欧活动的第一现场,并期待你与教授、校友形成更多互动。

05

5月2日-5月5日,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于甘肃省瓜州县举行。四千余名来自海内外商学院的戈16参赛队员们纵横茫茫戈壁,沿着玄奘西行求法的古道,开启一段有关“理想、坚持、超越”的心灵励志旅程。5月5日,中欧参赛队员们迎着黎明曙光相继出发,向终点金色大帐挺进。

06

时值中欧27周年院庆之际,学院召开校友年度座谈会,20位校友代表与学院管委会成员、教授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中欧新历程,共谋学院新发展。

07

毕业典礼虽迟但到。历时三年,中欧EMBA2018级终于毕业啦!来看看北京校区台前幕后可爱的老师同学,敬最好的中欧校园时光。说过了再见,一定要再见哦!

08

又是一年招聘季!超1000万毕业生即将进入就业市场。对于“大厂”而言,“花式抢人”仍然是当下的主基调。在这场人才争夺战中,中小企如何逆袭?快来听听中欧校友怎么说。

这一年,我们收获了很多来自企业和校友的捐赠支持,并渴望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09

9月13日,震坤行捐赠仪式在中欧上海校区举行。震坤行董事长兼总经理、中欧校友陈龙向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冠名中欧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

这一年,会学会玩、有才有料的中欧人创作了不少精彩音乐作品。

10

《中欧上学记》是中欧EMBA2019级校友潘晨在2021级中欧EMBA开学典礼上演唱的歌曲,由潘晨本人作词。她作为学长代表之一,用特别的方式分享她在中欧读书的心路历程。相信在这些歌词当中,你可以很快找到更好的自己。

编辑 | 张子胥

留言说出你最爱的2021年度中欧视频,点赞最高的前五名有机会获得中欧年度巨制《未来的答案》一本。

也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欧官方视频号,获取更多中欧教授洞见、活动直播等信息。

点击咨询中欧课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