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全球化报告出炉!大变局下,中国企业“走出去”受阻了吗?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12-10 09:00 浏览量: 1896

报告全文见《2021中欧EMBA学员企业全球化调研报告》(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报告),作者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朱天,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张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荣誉退休院长、管理学教授李铭俊,研究助理皮鑫。免责声明:本报告相关数据和内容源于中欧EMBA在校学员所在企业,仅用于反映被调企业经营情况,任何误读或误用,后果自负。版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未经学院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对此报告任何部分进行转载。

编辑 | 潜彬思

你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怎么看?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点赞最高的5位,我们将送出精美纸质《2021中欧EMBA学员企业全球化调研报告》一份哦~

也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中欧官微君进入社群,获取更多中欧官方活动、讲座、报名信息。

关注中欧官方视频号,获取更多教授洞见

点击获取报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