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只剩31天,快来给你的大脑充充电!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11-30 09:00 浏览量: 2531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不确定性依旧,疫情重构了不同赛道的结构……在各种风云变幻、潮起潮落中,企业和个人如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重塑认知,以求长远发展?

为此,我们推出了一档全新节目《3分钟知识充电桩》,以短视频形式,分享中欧经济学教授朱天会计学终身荣誉教授黄钰昌、荣誉退休教授苏锡嘉3位教授的前沿观点,话题涵盖了宏观经济、商业模式和创业思维等。视频共6期,将于本周在中欧官方视频号首发推出!

顶尖商学院的教授如何看待市场变化,并发掘其中的共性问题?五光十色的现象背后,真正的“解题思路”是什么?花3分钟,就能为自己的知识储备充电,收获深度认知,系统化重构底层思维。欢迎每天晚上7点准时收看哦!

在第一期节目中,苏锡嘉教授分享了“企业存活的三大秘诀”,无论是对企业还是个人,都有深刻意义。你和你的企业,是否知晓这三大秘诀呢?快来看看吧!

点击咨询中欧课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