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浦东-中欧专项能力素质培训班结业仪式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10-25 20:37 浏览量: 2571

昨日(10月24日)下午,浦东-中欧专项能力素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行。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结业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浦东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这是浦东新区每一名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大家要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在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奇迹。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出席并讲话。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党委书记马磊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主持结业仪式。

朱芝松代表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在此次教学培训中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关键在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当前,浦东新区正在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前进的道路上,有许多改革创新的重大任务需要抓落实,有许多矛盾问题需要攻坚克难、勇于突破。大家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管理方式灵活应用于实际工作,体现出学习成效,展现出新的气象。大家要保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研究分析、推动落实的能力,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引领区建设涉及面很广,要用好在中欧收获的学习思维、学习方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

汪泓表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持续深化“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办学特色,讲好中国故事、上海故事、浦东故事,积极参与到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新征程中,做好人力资源、政府智库、研究平台的支持工作,为浦东人才打造和各项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以浦东新区各委办局和街镇干部作为培训对象的“浦东—中欧专项能力素质培训班”于今年5月16日开班、10月24日结业。这是继去年“经济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后,浦东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在持续数月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通过“对当今国际格局变化的思考”“探索中国科技发展之路”“数字与创新”“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十个模块的学习培训,拓宽了国际视野,提升了管理素养。

结业仪式前,朱芝松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察看了学院发展里程碑及图片展、教研成果展示、智慧校园演示,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座谈时,朱芝松表示,浦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院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发挥更大作用,继续深化合作办学、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充分发动校友资源,继续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区领导晏波参加调研。

来源 | 浦东时报

关注中欧官方视频号,获取更多教授洞见

推荐阅读

李强调研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要求努力走在中外合作办学前列!

中欧蝉联全球第二!2021《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排行榜发布

中欧MBA再获亚洲第一 !2021美国《彭博商业周刊》最佳商学院MBA榜单全新出炉

点击咨询中欧课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