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深圳活动 | 中欧MBA职业发展工作坊CEIBS MBA Career Workshop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10-11 21:08 浏览量: 2443

想知道MBA学生如何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6个月全日制课程中重塑他们的简历,进而转变他们的职业发展吗?为了帮助您了解我们为助力学生实现个人发展目标而提供的众多资源之一,诚邀您参加在深圳举办的职业发展工作坊。在工作坊之后的答疑环节,我们也将邀请到几位当地的MBA校友在现场分享他们在中欧学习的经历及毕业后的发展。

参与者能够对职业规划以及短期和长期的发展战略有更深入的了解,并通过中欧校友分享了解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你寻求梦想职业发展的机会。

活动信息

Event Info

2021.10.23 (星期六)

13:30-17:00

TBC

活动议程 Agenda

13:30-14:00 签到14:00-14:15 MBA课程介绍14:15-15:15 职业发展工作坊15:15-15:30 茶歇时间15:30-16:30 校友分享16:30-17:00 问答环节

活动语言:中英文联系方式:

中欧MBA招生办公室

021-28905555,admissions@ceibs.edu

或添加中欧MBA招生办微信CEIBSMBAAdmissions2

活动注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活动注册

* 如果你未被MBA招生办邀请或你无法达到新冠防疫要求,中欧保有拒绝入场的权利。若新冠疫情复发,本次活动可能调整为线上或推迟举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