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助力创新——中欧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获震坤行冠名捐赠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09-15 10:00 浏览量: 2588

9月13日,震坤行捐赠仪式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下简称“中欧”)上海校区举行。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坤行”)向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冠名中欧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横店集团管理学教席教授汪泓,中欧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张维炯教授,中欧副教务长、桑坦德经济学教席教授、EMBA课程主任朱天教授,中欧-震坤行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主任、中欧京东运营及供应链管理学教席教授赵先德,中欧院长助理、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席秘书长刘湧洁先生,中欧院长助理、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徐惠娟女士,中欧院长助理、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李瑗瑗女士以及多位中欧教职员工代表出席此次仪式。中欧校友会AMP俱乐部秘书长汪苏文先生及多位校友、同学共同相聚母校,见证震坤行为中欧发展献礼。

震坤行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朱天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对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龙同学与震坤行给予中欧的支持与信任深表谢意。陈龙是中欧总经理课程(AMP 2005)、全球高管发展课程(SEPC 2007)、CEO领导力课程(LCP 2011)多个课程的校友,也是EMBA 2020级的在读同学。在就读期间回馈母校,体现了陈龙同学对中欧的深刻情谊,也将帮助中欧实现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朱天教授表示,中欧-震坤行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主任赵先德教授是供应链研究领域的顶级学者,凭借卓越的学术能力和行业影响力,带领中欧跻身亚洲供应链管理研究领域的前列。此次震坤行的慷慨支持,将把中欧在该领域的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朱天教授致欢迎辞

随后,汪泓教授代表学院与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陈龙同学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礼物。

汪泓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谈及此次捐赠,陈龙同学表示,震坤行致力于运用数字化技术,解决企业之间交易的合规化和透明化问题,帮助上下游企业在多个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震坤行将顺应时代潮流,建立领先的研发能力,赋能更多中小型企业,推动进口替代,实现“更透明、更高效、让商业更美好”的使命。陈龙同学特别指出,在中欧的学习帮助他建立了企业管理思路,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兼具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的中欧,创造并向世界输出更多知识,让中欧的影响力更上一个台阶。

陈龙同学发表捐赠感言

赵先德教授对陈龙同学和震坤行的数字化工业用品服务平台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认为震坤行将产业界的知识与数字化的知识相结合,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问题。近年来供应链在网络应用方面有诸多创新,中欧-震坤行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也致力于为产业互联网及消费互联网建立连接。赵先德教授对陈龙同学和震坤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在震坤行的助力下,能够加强产业界、政府以及高校之间的合作,让数字化供应链的生态圈进一步发展壮大。

赵先德教授发言

最后,汪泓教授代表学院与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震坤行致答谢辞。她指出,中欧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致力于培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领袖,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商学院。陈龙同学及震坤行为中国制造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中欧的捐赠,都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震坤行与中欧的此次合作,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将为中欧迈向卓越、为互联网时代的制造业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再次腾飞增添新的力量,共创新的辉煌。希望震坤行的引领和榜样作用,能够感召更多校友加入到反哺母校的行列,为中欧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汪泓教授致答谢辞

编辑 |陈盈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中欧官微君进入社群,获取更多中欧官方活动、讲座、报名信息。

关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家被依法认定的慈善组织,享有税前抵扣资质。学员、校友及社会各界可通过基金会向学院捐赠资金及物资、推动学院的教学研究、校园建设、奖学励学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

点击访问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线上服务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