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内卷”“躺平”“年龄焦虑” 来这里寻找未来的答案 | 中欧2022招生季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09-01 10:00 浏览量: 3248

九月伊始,秋意渐浓。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经历了播种、浇水、施肥后,满心期待硕果累累的季节。四季如是,人生亦如是。心里曾种下一颗种子,在匆匆前行中,只有努力过、付出过,方能让种子破土而出,迸发惊人的生命力。

有人说:“生命中总有一段路是要自己走的,孤独会让你更加强大。”然而,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却能走得更远。或许你心怀更大的梦想,渴望踏上更高的阶梯;或许你希冀打破百战功成之后波澜不兴的现状,让平静的生活再次泛起涟漪;或许你拥有比成功更高的追求,渴望为商业社会的发展贡献智识……在中欧,有为你所需的知识,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内卷”“躺平”“年龄焦虑”……面对外界的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终身学习是最有效的应对途径。在这里,你收获的,不仅仅是前沿的学术观点和知识体系,还有并肩战斗的伙伴、终身学习的组织,和你不曾见过的更好的自己。

点击咨询中欧课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