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险社会”中企业如何自救救人?请收藏这份“韧性工具箱”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04-29 08:00 浏览量: 3165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提示我们所处的时代为“全球风险社会”。身处其中,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方式,除了按部就班,还要打遭遇战。只要我们还没走出风险社会,这种无主题变奏将成为新常态。

近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发布了《2021中欧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白皮书》中,白诗莉(Lydia J. Price)教授提供了一个可供企业使用的“韧性工具箱”;五家中欧校友企业和组织贡献了生动鲜活且富有中欧特色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芮萌教授及其领导的中欧财富管理研究中心持续关注A股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近期,我们还将发布包括2021年度创新调查报告在内的一系列中欧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敬请关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