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家书 | 佳期当可许,托思望云端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0-07-16 08:00 浏览量: 3634

亲爱的中欧人:

01

复学情况与运营创新

02

赋能校友企业

03

在线教育时代的关系网络拓展

04

探索深化校友国际间的交流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院长

李铭俊教授

院长(欧方)

迪帕克•杰恩教授

///

4月17日,健合集团(H&H Group)执行董事兼CEO安玉婷(Laetitia Garnier)女士正式加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IAB)。安玉婷女士于2010年加入健合集团,目前负责集团总体战略、规划以及业务开发。

4月26日,INNOVATEChina“创意中国”2020商业计划书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香港科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三支团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这是创意中国13年来首次在线上举办。

5月1日,学院正式成立卓越服务与领导力实验室。实验室将致力于整合卓越服务领域的研究、教学及实践成果,打造该领域的智库领导力基础,更好地助力中国服务领导力及相关经济的发展。

5月11日,MBA2021届首批学生返校复课,开启线上线下同步课程。6月20日,MBA2020届毕业庆典在云端举行,遍布全球各地的毕业生相聚线上,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告别中欧,祝福彼此。近900人观看了庆典直播。

5月至7月初,五位新教授加盟中欧。他们分别是会计学教授戴维(David Hendrik Erkens)、战略学教授何今宇、经济学教授张爽、战略学助理教授郭薇、战略学讲师李世瑩(Sae Young Lee)。

6月3日,由庄汉盟(Daniel Han Ming Chng)教授、皮鑫博士、赵丽缦博士共同开发的案例获得2019年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案例写作大赛“企业责任”类最佳奖。

6月12日,《2020中欧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在线上正式发布,这是中欧连续第三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

4月至6月,中欧陆续推出“首席说”“F师说”“合Talk”“V论坛”等系列云端分享活动,王高、盛松成、芮萌、苏锡嘉、周东生、方跃等学院教授携手中欧校友及各界嘉宾担任主讲,就时下热议的经济及商业话题发表洞见,为疫情下的企业管理者提供策略、指点迷津。

4月至6月,中欧卓越服务与领导力实验室收到多位校友的捐赠共计人民币170万元;世福资本捐赠人民币150万元支持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中东欧经济研究所的教学研究;张永便(EMBA2008)校友及海棠花开捐赠人民币120万元支持北京校区“合聚课堂”的开展;侯刚(EMBA2015)校友及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捐赠好视通云会议软件系统;杨凌(GEMBA2018)校友及绿康环境技术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捐赠离子消毒净化器及配套产品服务。在此,我们深致谢意!

推荐阅读

你要坚信,有磨难之处定有希望

中欧MBA连续两年稳居《金融时报》排行榜全球第五

喜讯 | 中欧Global EMBA课程再传捷报,连续两年全球第五

不言春作苦,常恐负所怀

2019年中欧的那些高光时刻

点击“阅读原文”,咨询中欧课程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