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08 08:57 浏览量: 6028

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会议由19级辅导员辛晓龙老师主持,学办就业辅导员张伟老师参会并做了就业动员指导。

会上,张伟老师结合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选择以及求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指导,引导毕业生尽早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的时间节点,毕业生求职的基本流程,就业前的心理建设,具体的就业准备,求职中可能遇到的陷阱等内容,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在就业动员指导上重点介绍了近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出现的新状况、新变化,并做了详细的解读,给出应对办法,号召2023届毕业生要树立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准备,适应新形势下的就业变化,主动行动,勇敢面对就业求职中的挑战。同时在就业过程中要了解专业和社会发展趋势,关注留省就业的政策,把握就业的机遇,结合个人自身发展选择就业机会。最后张伟老师号召毕业生们要尽快付诸行动,抓住秋季招聘会的黄金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招聘宣讲会,早日找到适合的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采写: 李美宁

编辑:王舒宁

审核:胡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