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例会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3 09:41 浏览量: 2875

3月2日下午,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团委的主要学生骨干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对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作出评价,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在上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表现出来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提出了表扬。同时,他强调,新学期的开始,学生骨干作为学生队伍的领头羊,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服务同学、团结同学、互助互爱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思路清晰,明辨是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学习,围绕学校及学院大局开展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日常自我管理等方面,时刻发挥带头模范的作用。他勉励学生骨干,要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勇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负韶华、拼搏奋进,书写新学期的崭新篇章。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团学骨干回顾过往、交流经验、展望未来,完善了学生骨干考核机制,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团学组织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李明静

审核:胡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