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4 14:32 浏览量: 4071

12月21日,由长春大学教务处主办,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和长春大学市场营销协会共同承办的长春大学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学校第一教学楼404会议室、401机房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长于焱、副院长刘富成,理学院教师陈峰,管理学院教师朱嫒玲、常兴华、刘桂清、韩颂、王兴秀、赵昕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有研究生组和本科组两个赛道,共有来自多个学院57支参赛队伍近300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8支优秀队伍被推荐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选拔赛。

于焱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比赛将理论知识渗透到具体实践中,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在竞赛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在专业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促进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推动自身素质得到全面提高;随后,刘富成副院长在赛前致辞,他提出本次比赛是研究生组参赛的第一年,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调动比赛积极性,坚持将学术研究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要求参赛学生充分利用市场调研与分析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选定调查问题,进行线上线下市场调查,运用统计分析工具对调查数据进行深度解析,并撰写调查报告。

本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市场思维、营销技能、管理决策、调查数据分析等多项能力,也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应用技能,促进我院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我校参加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选拔人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坚持将学科知识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构筑协同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高育人实效性、科学性、创新性。

来源:管理学院

采写:丁茗茜

摄影:赵盈盈

编辑:张尧

审核:黄晓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