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汇报演讲比赛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7 11:01 浏览量: 2570

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A区901教室举办2021年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汇报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2021级辅导员包宇、安阳,学院团学组织部分学生骨干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以PPT、微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团支部团日活动的组织策划、开展特色和活动成效。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建设、支部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服务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述职报告,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计划和展望。

最终,21403班、21410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1413班、21404班、21406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1408班、21409班、21412班、21401班、21402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21407班、21414班、21405班、21411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奖。

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更加明确自身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承担国家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拥有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构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陈琪瑶

采写:丁茗茜

编辑:高艺萌

审核:胡旭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