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 | 开创未来,勇毅前行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5 11:10 浏览量: 2302

11月15日早7:00,管理学院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学团工作人员,学生党员以及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长春大学国防工作站国旗护卫队承担了本次升旗任务,升旗仪式由21410班丁梦琦主持。

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地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

随后,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财务19412班张南石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以《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为主题,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后的所得所想。他在演讲中提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生活在祖国腾飞时代的我们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代,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李美宁

采写:吴蝶

编辑:张馨月

审核:马晓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